😈忧念念💌

是非在已,
毁誉由人,
得失不论。

『魔道』直播体(1)

直播体~ 


时间线:魏无羡穷奇道带走温情一脉,仙门败家点金阁议会。。。



当天夜里,一场轩然大波席卷而至。

    

子时,金麟台上点金阁里,大大小小近五十位家主依席而坐。首席是金光善,金子轩出门在外,金子勋又资历不够,因此只有金光瑶垂手侍立在他身旁。前列是聂明玦、江澄、蓝曦臣、蓝忘机等家主、名士一级的人物,神色肃然。后列则是次一等的家主和修士,都如临大敌,不时低声私语一两句“我就知道”、“迟早会这样的”、“且看怎么收场”。

    

江澄是众人目光聚焦的中心,坐在前列,满面阴云,正和旁人一样,听席上金光瑶神色恭谨、语气软和地款款道来:

    

“……此次遭杀害的督工有四名,脱逃的温氏余党约五十人,魏无羡带着他们进入乱葬岗后,便召了几百具凶尸守在山下巡逻阻挡,我们的人到现在都一步也上不去。”

    

听完之后,点金阁中一片静默。

   

有人正欲说什么……


突然,点金阁中出现了一块巨大水镜。


“什么情况,不会又是那魏无羡搞得鬼吧?”


“我看八成是!”


“邪魔外道,果然不是好东西!”


……


『检测到关键词——魏无羡』


『请观看直播——魏无羡』


“好啊!我倒要看看那个邪魔外道在干什么!”


“肯定不是什么好事!”


……


『只见魏无羡双目紧闭,脸色苍白得倒在床上——或者说,是被锁在床上。他的右脚腂上栓着一根铁链,将他牢牢地禁锢在床上…』


“这,魏无羡不是去救温氏余孽去了吗?”


“不会是路上被哪位正义之士截去,抓去关起来了吧?”


蓝忘机的手紧紧蜷缩着,魏婴,那个他放在心尖上想护着的人,竞被人抓住,囚起来了吗?……


『“温情……”魏无羡缓缓道。


“魏无羡,我要施针。把你绑住是怕你乱动。”温情道。


“情姐……我的身体我有数。”


“你有数?你知不知道刚刚在穷奇道你强行将阿宁起尸,又强行将他封住,遭了多少反噬!”温情说着一根银针刺向魏无羡头顶。


“嘶——”魏无羡呻吟一声。


“你还知道疼!你今天小命差点就交代了!”温情愠怒道。


“唉呀,温情~我的好情姐,我命硬着呢!”


“呵!硬!”温情咬牙切齿道,又一针扎上魏无羡的头顶。


“噢呜!”魏无羡吃痛,不再多说。』


“魏婴……”蓝忘机心疼得呢喃道。


金光善眼中闪过一抺算计……


『“喂,你这身体打算怎么办啊?”温情问道。


“啧,不怎么办。”魏无羡撇了撇嘴。


“你最近不要再用怨气了,否则神仙也救不了你!”


“是是是,情姐。”』


温情接下来的一句话使仙门败家大吃一惊——


『“你剖了金丹,就修了鬼道,能活到现在也不容易!”』


魏无羡……剖金丹!!!


这才是射日之争后魏无羡从不配剑的理由吗?


魏婴……


蓝忘机心痛至极。


“鬼道损身,更损心性!”


……


他究竟在那个人的伤口上撒了多少盐……




评论(7)

热度(230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